日本动画『冰海精灵的灯光』第3弹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7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公开了『冰海精灵的灯光』动画的最新PV第3弹,在这段『冰海精灵的灯光』PV中,使用了由aki演唱的ED「飞天之风/空ヲ飛ブ風」的音源。『冰海精灵的灯光』动画的OP也将由aki演唱,歌名就叫做「冰海精灵的灯光」。

七月新番『冰海精灵的灯光』改编自日本网络作家Natural-Rain所著的同名小说,由京风TOMATO负责制作, 动画7月12日正式开播。

近日,官方公开了『冰海精灵的灯光』的最新PV第3弹,在这段『冰海精灵的灯光』PV中,使用了由aki演唱的ED「飞天之风/空ヲ飛ブ風」的音源。『冰海精灵的灯光』动画的OP也将由aki演唱,歌名就叫做「冰海精灵的灯光」。


『冰海精灵的灯光』动画的女主角雨宫实将由乃木板46组合的松村沙友理配音,其余声优阵容包括:大平骏也、原奈津子、佐佐木李子、饭田里穗、铃木爱奈、影山灯、藤田勇纪、大桥岬、月野もあ、葵井歌菜等。

小说『Clione的灯光』描写了一个总被霸凌,因而失去笑容的孩子——实,以及为了让实展现笑容的方和杏子,他们组成三人组——“炒面兄弟”。然而,实始终无法展现笑容,反而住进了远方某个城市的医院。在那之后两个月,方和杏子收到了一封没有发件人也无法回复的短信,让他们去参加临近城市的夏日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海精灵的灯光』第3弹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7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