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anG Dream!》官方取消演唱会一般售票引众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anG Dream!》官方取消演唱会一般售票引众怒,由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的TV动画《BanG Dream!》于今年1月播出,目前该动画已经发售了2卷动画光碟,并且在动画光碟第1卷中捆绑了演唱会最速先行贩售申请券。然而今天(6月28日)官方突然宣布由于使用最速先行贩售申请券人数过多,演唱会门票不再进行一般售票。这种行为也惹怒了粉丝。

由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的TV动画《BanG Dream!》于今年1月播出,目前该动画已经发售了2卷动画光碟,并且在动画光碟第1卷中捆绑了演唱会最速先行贩售申请券。然而今天(6月28日)官方突然宣布由于使用最速先行贩售申请券人数过多,演唱会门票不再进行一般售票。这种行为也惹怒了粉丝。

《BanG Dream!》官方取消演唱会一般售票引众怒

《BanG Dream!》中的乐队Poppin’Party将于8月21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第4次演唱会,该演唱会的最速先行贩售申请券与动画光碟第1卷同梱发售。今天官方发表公告称:“【客满致谢】蓝光第1卷的最速先行贩售申请券的应募者非常多,付款率也非常高,因此第4次武道馆公演不再进行一般售票,请各位理解。”

此前官方公布了Poppin’Party的演唱会的席位约有11000个,而根据Oricon公布的《BanG Dream!》的蓝光碟第1卷销量仅7657张。就算这些圆盘的购买者都参与了应募全部当选并付款,11000的席位也坐不满。官方不进行一般售票无异于逼粉丝购买动画光碟进行抽选式贩售。

官方的这一举动也激怒了不少粉丝,网友热议道:“《LoveLive!》的演唱会保留一些座位进行一般售票,《BanG Dream!》真的火到粉丝都挤满武道馆了吗?”“光碟才几千的销量,跟席位数差距这么大,这样就满员了?这是全员当选付款了吗?官方在逗我?”“知道什么是先行吗?先行就是之后会进行一般售票。不开一般售票了还好意思说先行?这不就是变相抽选式贩售吗?”“播出前就一直在吹,播出后暴死了还敢这样露骨地圈钱,这官方真是脑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anG Dream!》官方取消演唱会一般售票引众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