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动画电影《彩虹小马》正式海报公布 10月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孩之宝动画电影《彩虹小马》正式海报公布,10月6日上映。《彩虹小马》动画电影改编自电视系列剧《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彩虹小马》又名《我的小马》,《彩虹小马》动画电影由孩之宝和狮门影业联合制作,在2017年10月6日上映。

之前风靡全球的动画《彩虹小马》宣布推出本作的大电影。6月29日官方公开了《彩虹小马》动画电影的正式海报,彩虹小马们集体亮相,每一只都是魔性十足。

《彩虹小马》动画电影将以Mane6为主角,讲述了小马们的冒险故事,本作的配音阵容十分豪华,艾米莉·布朗特、佐伊·索尔达娜、Kristin Chenoweth、Uzo Aduba、泰雅·迪格斯、列维·施瑞博尔、迈克尔·佩纳等知名演员都将加盟配音。主题歌曲交由Sia演唱,同时她也将参与配音,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

孩之宝动画电影《彩虹小马》正式海报公布

《彩虹小马》动画电影改编自电视系列剧《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彩虹小马》又名《我的小马》,是Bonnie Zacherle、Charles Muenchinger和Steve D’Aguanno三个人在1983年创造出来的玩具形象,它们有着彩色的身体和翅膀,还留着漂亮的鬃毛,深受人们欢迎。

《彩虹小马》先后推出过四部电视动画剧集,最近的是2010年开始播出的新版,这一版很成功,也让彩虹小马又火了一次。

《彩虹小马》动画电影由孩之宝和狮门影业联合制作,在2017年10月6日上映。


本文标题:孩之宝动画电影《彩虹小马》正式海报公布 10月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