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营销推Q版形象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温泉与动漫跨界合作营销在日本是很普通的推广手法。近日,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与温泉休闲乐园“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并公布了大量角色的浴衣形象插图的新闻。本周该合作活动又继续公布了角色的Q版形象图。

温泉营销与动漫跨界合作在日本是很普通的推广手法。近日,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与温泉休闲乐园“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并公布了大量角色的浴衣形象插图的新闻。本周该合作活动又继续公布了角色的Q版形象图。


大江户温泉物语与《冰上的尤里》的合作活动将从7月7日开始举办,到7月30日截止。此次公布的Q版形象图是在动画中登场的各国花滑选手身穿浴衣的Q版形象,共有14人。而他们手上还有各种物品,像是刚刚参加了夏日祭,非常有趣可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Q版形象图吧!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Q版形象图

如果和饭店合作营销是不是该这样呢?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制作动画,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目前已经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营销推Q版形象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