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推出动漫周边:Ruler/圣女贞德手办 7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Fate/Grand Order》推出动漫周边:Ruler/圣女贞德手办 7月发售。日本KADOKAWA角川公司也在日前宣布旗下比例作品新作「Ruler/圣女贞德 1/7比例作品」即将于 2018 年 06 月发售的消息。

原标题:资讯:《Fate/Grand Order》Ruler/圣女贞德 1/7比例作品7月发售

『Fate』系列外传《Fate/Apocrypha》的动画版即将于今年 07 月播映,原本在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中就汇聚广大人气的主角「Ruler/圣女贞德」也纷纷由各家大厂推出立体作品(不论黑白),连日本KADOKAWA角川公司也在日前宣布旗下比例作品新作「Ruler/圣女贞德 1/7比例作品」即将于 2018 年 06 月发售的消息。

此商品仅在「电击屋」、「AMIAMI」等通路限定贩售。「Ruler」作为裁定者被大圣杯召唤出来,以导正圣杯战争为使命,没有御主的她必须凭依在一名金发美少女「蕾缇希娅」身上,个性纯朴、沉着冷静,拥有相当破格的特殊能力,持有圣旗型绝对防御宝具「吾主在此(Luminosite Eternelle)」与特攻宝具「红莲的圣女(La Pucelle)」。

Ruler的真身正是天主教圣人、法国民族英雄「圣女贞德」。「Ruler/圣女贞德 1/7比例作品」以《Fate/Grand Order》中「第二再临」的造型为基础,拥有细腻的盔甲雕纹、衣服皱摺、头发纹路等细节,整体涂装也以逆的深浅变化表现光泽与阴影,盔甲更带有内敛的金属质感。宝具「吾主在此」的旗面图样与周围的流苏使用金色涂装,配合巨大的尺寸让作品充满气势!外传小说《Fate/Apocrypha》由 东出祐一郎著作,近卫乙嗣负责插画,全5卷。

故事发生于与原作相异的平行世界,在第三次圣杯战争中遗失的冬木市圣杯在罗马尼亚被发现,起因是一群勾结纳粹的魔术师「千界树一族」打算成立新的魔术协会,并向原有协会「时钟塔」宣战。他们各自召唤出七名从者,划分为红黑两阵营,展开一场极为特殊的「圣杯大战」...。『Fate/Grand Order』 ルーラー/ジャンヌ・ダルク 1/7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参考售价 18,360 日元;1/7比例,本体约 23 cm、含旗杆约 38 cm;预计 2018 年 06 月发售。

编语:这个应该是游戏里边的角色吧,乳量比saber大多了,贞德不是应该是男子力一点么?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Fate/Grand Order》推出动漫周边:Ruler/圣女贞德手办 7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