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70情报: 诀别, 内容分析以及预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870情报: 诀别, 内容分析以及预测。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海贼王870情报: 诀别, 内容分析以及预测。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航海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内容:

1:紧要关头路飞看见卡彭很痛苦,想出去帮卡彭,可是被娜美挡住,娜美认为目的已经达成,没必要出去冒险。可是现在贝吉的状况很糟糕,在这样下去早晚能把草帽一伙和杰尔马66从卡彭身体里面逼出来。

2:贝吉也想到一个方法,就是利用凯撒从这里飞出去。可是这个计划大体来想不太现实,就像凯撒说的,这里会武装色霸气的人太多。卡塔库栗的一击就能轻松把凯撒给打下来。

3:最后文斯莫克家族听了山治的话之后决定出去为他们争取时间。

分析:

这一期中并没有什么有营养价值的内容,重点只有卡彭恢复人体模式,文斯莫克家族出击。整个一集还是拖延时间为重。其中重点就一个,文斯莫克家族。他们虽然从卡彭身体里出来拖延时间。这个计划能成功吗?其实这个计划可行性非常低。首先这么逃脱的话文斯莫克家族全军覆没,这样就等于草帽团的计划失败。还有一个就是他们面对大妈团能坚持多久?我估计顶多也就一分钟,或者说他们根本抵挡不住。想从这里逃脱必须有另外的变数。

未来预测:

下一期这些变数可能慢慢就出来了。首先是玉手箱,还有一个是布琳,最后是贝克慕斯。掉到外面的玉手箱可能会被贝克慕斯利用,贝克慕斯是一个非常忠诚大妈的人,可是他也想对草帽一伙报恩。自从贝克慕斯被绑起来之后一直没有登场,可能大家都忘了这件事,尾田就喜欢给我们惊喜,被忘掉的时刻就是该登场了,给我们一个大惊喜。

布琳被黑了之后,又被山治感动,也该有行动了。布琳会做出意外的行动,帮草帽一伙逃离这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70情报: 诀别, 内容分析以及预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