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OP主题曲与专辑封面情报公布 主题曲由Cellchrome组合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OP主题曲与专辑封面情报公布,主题曲由Cellchrome组合演唱。将于2017年7月播出的夏季新番《便利店男友》集结了豪华的声优阵容,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关注。近日,本作宣布OP主题曲由Cellchrome组合演唱,并公开了专辑封面。

将于2017年7月播出的夏季新番《便利店男友》集结了豪华的声优阵容,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关注。近日,本作宣布OP主题曲由Cellchrome组合演唱,并公开了专辑封面。

8月23日发售 《便利店男友》OP详情公开

《便利店男友》的OP主题曲为《Stand Up Now》,发售日为今年8月23日,演唱组合为Cellchrome。该CD分为通常盘和“便利店男友盘”,售价分别为1080日元(大约65人民币)和1620日元(98人民币)。封面如图所示。

《便利店男友》讲述一群高中男生在便利店发生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有刚刚进入高中正在习惯高中生活的三岛春来、本田塔羽、一个人在料理研究会研究料理的佐名木凪瑳。还有升入2年级后从之前的飞扬跋扈稍微成长一些的明日海夏,以及三年级的中岛帝与樱小路正宗。这几位主角放学回家都会顺道去便利店,在便利店中发生了六位主角各自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OP主题曲与专辑封面情报公布 主题曲由Cellchrome组合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58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