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能干!唯夏织广播结束小仓唯单人广播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仓唯和石原夏织曾经都是Style Cube公司旗下组合“StylipS”的成员,2013年4月24日小仓唯和石原夏织从StylipS毕业,转到Sigma Seven事务所,并结成“唯夏织”组合。几个月前,唯夏织宣布解散,石原夏织也将回到原事务所。近日,最后一期唯夏织广播播放完毕,官方宣布七月开始推出小仓唯的单人广播。

小仓唯和石原夏织曾经都是Style Cube公司旗下组合“StylipS”的成员,2013年4月24日小仓唯和石原夏织从StylipS毕业,转到Sigma Seven事务所,并结成“唯夏织”组合。几个月前,唯夏织宣布解散,石原夏织也将回到原事务所。近日,最后一期唯夏织广播播放完毕,官方宣布七月开始推出小仓唯的单人广播。

一个人也能干!唯夏织广播结束小仓唯单人广播开始


近日,唯夏织组合的广播节目《ゆいかおりの実♪》迎来了最终回放送,小仓唯官方INS账号宣布将从7月2日起每周播放小仓唯的广播《小仓唯的yui*room》。网友们对此的看法为:“我还以为不搞广播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两人的关系挺好的,何必呢?”“相性不好,石原夏织被束缚住了,这个组合只有小仓唯闪亮。”“作为唯夏织的粉丝真是哔了狗了。”

一个人也能干!唯夏织广播结束小仓唯单人广播开始

小仓唯,日本的女性声优、偶像、歌手,群马县桐生市出身,代表作品有《萝球社!》袴田日向、《神的记事本》爱丽丝、《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园城寺怜、《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ViVid Strike!》凛音·贝利内塔、《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黑色子弹》布施翠等。


本文标题:一个人也能干!唯夏织广播结束小仓唯单人广播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3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