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将于7月1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追加声优情报公开,动画将于7月11日开播。27日,《无责任银河☆泰勒》官方公开了追加声优.对比一下主役声优,看得出来又是一部推新人声优的作品。电视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将在7月11日于AT-X首播,动画由《漫研部》的Seven制作,监督由木村宽担任。

1993年播出的《无责任舰长》在时隔二十多年后推出新作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無責任ギャラクシー☆タイラー),将于7月11日开播。27日,《无责任银河☆泰勒》官方公开了追加声优.对比一下主役声优,看得出来又是一部推新人声优的作品。

新田惠海旁白!《无责任银河☆泰勒》追加声优公开

电视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将在7月11日于AT-X首播,动画由《漫研部》的Seven制作,监督由木村宽担任。Earth Star Dream的成员小出光和高尾奏音不但会出演本作的男女主角,还会为动画演唱主题曲《Smile ♡ invitation》。而且两位妹子还会以这首歌曲组成组合“ひかのん”,CD发售日期为9月6日。

在新作《无责任银河☆泰勒》里,捡垃圾的班卓·植木·泰勒(バンジョー・ウエキ・タイラー)不知不觉拯救了被冰封在破烂宇宙船里的少女·戈萨168世(阿萨琳),两人为了复兴银河共和国踏上了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动画将于7月1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