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新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7月4日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新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7月4日开启放送。《徒然Children》是若林稔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恋爱四格漫画,动画由Studio 五组制作,将于今年7月4日开播。

即使在这奇幻要素泛滥的时代,恋爱题材的动画也从来没有消失过,借用《大和号》里冲田舰长的话就是——爱是必需的!将会在夏季开播的狗粮番《徒然Children》里就有一堆情侣。近日,《徒然Children》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追加声优。

就没有单身的吗?《徒然Children》追加声优公开

夏季新番《徒然Children》的播出时间为7月4日,第一话就会有4对情侣登场,狗粮吃到吐出来。第三弹追加声优为10人,自然是5男5女,声优和对应的角色分别是:

内村千秋:山下诚一郎

返到香奈:鬼头明里

汤川英树:小野大辅

笹原五月:内田真礼

加贺优树:桥本佑树

七濑薰:伊波奈奈

山根隆夫:下野紘

栗原千代:加隈亚衣

本山友道:保志总一朗

バトリシア:丹下樱

除了追加声优外,此前还公开了两弹声优阵容。具体为菅原卓郎CV:石川界人、高野千鹤CV:水濑祈、刚田武CV:前野智昭、上根绫香CV:小仓唯、赤木正文CV:小野贤章、梶亮子CV:佐仓绫音高濑春彦CV:熊谷健太郎。神田沙希CV:三宅晴佳、皆川由纪CV:花泽香菜、古屋纯CV:天崎滉平、古屋萤CV:户松遥、香取慎一CV:浪川大辅。

就没有单身的吗?《徒然Children》追加声优公开

如此豪华的声优阵容做成一部虐狗番,感觉有点浪费啊。

《徒然Children》是若林稔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恋爱四格漫画,动画由Studio 五组制作,将于今年7月4日开播。

《徒然Children》中登场的人物有很多,也有很多对CP,包括青梅竹马、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前辈与后辈、同学与同学等多种排列组合。在不同的分组下,校园恋爱故事就此展开。

故事讲述了青梅竹马之间、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之间、前辈与后辈之间、同学之间等多种不同角色的恋爱群像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新视觉图与追加声优情报公开 7月4日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