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棱镜少男—英雄的骄傲—》剧场版票房破2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棱镜少男—英雄的骄傲—》剧场版票房破2亿。《棱镜少男》是与2013年播放的电视动画《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有着相同世界观的外传作品,《棱镜少男—英雄的骄傲—》动画剧场版6月10日在日本上映。根据官方在6月25日统计,上映两周总票房为2亿3591万日元。

偶像男团为了攀上演艺高峰,既要穿女装又要搞暧昧,才能成功赚到姐姐妹妹的银子。《棱镜少男—英雄的骄傲—》动画剧场版6月10日在日本上映。根据官方在6月25日统计,上映两周总票房为2亿359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31.72万元),入场观众人数为14万3001人。这些数字足够让官方满意了。

谁叫男孩子那么可爱!《棱镜少男》剧场版破2亿日元

《棱镜少男》是与2013年播放的电视动画《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有着相同世界观的外传作品,亦是2016年上映的剧场版《棱镜少男by PrettyRhythm》的续作。剧场版《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由菱田正和担任导演,青叶让负责剧本,松浦麻衣负责角色设计。声优方面更是集合了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增田俊树、齐藤壮马、三木真一郎、苍井翔太、武内骏辅、关俊彦、森久保祥太郎、浪川大辅等众多知名男声优。


为了给电影呐喊助威,片中团体“Over The Rainbow”的声优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増田俊树等人还会在7月15日参加电影庆祝活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棱镜少男—英雄的骄傲—》剧场版票房破2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