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天使的灯火第3弹角色PV与ED曲「空ヲ飛ブ風」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天使的灯火」公开了第3弹角色PV(CV:大平峻也),同时还在PV中公开了ED曲「空ヲ飛ブ風」,很好听哦~。「海天使的灯火」动画计划7月放送。

日本动画「海天使的灯火」公开了第3弹角色PV(CV:大平峻也),同时还在PV中公开了ED曲「空ヲ飛ブ風」,很好听哦~。「海天使的灯火」动画计划7月放送。

日本动画「海天使的灯火」改编自日本网络小说,作者为Natural-Rain,该作以「欺凌」为主题,讲述了由于体弱多病且父母双亡而备受欺负的少女「实」,与希望看到「实」的笑容的方和杏子的故事。

「海天使的灯火」曾在2007年被评为最感人至深的网络名作。

CAST

雨宫实:松村沙友理

碧井方:大平峻也

月桥杏子:原奈津子

雪音七海:佐佐木李子

凪乃游夏:饭田里穂

一之濑佳帆:铃木爱奈

浜沙耶花:影山灯

矶崎源:藤田勇纪

冲岛航介:大桥岬

砂山翔太:月野萌亚

井上樱:葵井歌菜

 

STAFF

监督:石川プロ

原案: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脚本:MOLICE/ツカサ/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尾中たけし

角色设计: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音响监督:伊豆一彦

OP:「クリオネの灯り」aki

ED:「空ヲ飛ブ風」aki

插曲:「百日の花」佐佐木李子

动画制作:drop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天使的灯火第3弹角色PV与ED曲「空ヲ飛ブ風」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