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夏季新番《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的具体播出时间为7月12日,先行画面登场的是四位女主角。声优为帕特莉西亚:高森奈津美、黑木未知:仙台惠理、夕莉夏琪:浅川悠、明日原优纪:种崎敦美。

除原创动画外,改编的电视动画的题材一般来自于轻小说、手游、漫画和黄油,即将到来的夏季新番《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也是一部R18美少女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近日,本作公开了播出时间和先行画面,画风变得这么的幼齿,还有身为黄油的觉悟吗?

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

夏季新番《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的具体播出时间为7月12日,先行画面登场的是四位女主角。声优为帕特莉西亚:高森奈津美、黑木未知:仙台惠理、夕莉夏琪:浅川悠、明日原优纪:种崎敦美。

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

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


电视动画《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改编自HARUKAZE原作的同名美少女游戏,游戏在2016年发售,讲述的是个性多样魅力十足的女主角们和化为黑猫姿态的少年之间的幻想故事。今年9月28日将会发售PSV重置版游戏,其中“TV动画同捆高级版”会附送本作的TV动画蓝光源的下载序列号和设定资料集以及原声音乐盘。


本文标题:身为黄油的觉悟呢?《野良与皇女》先行画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