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甲贺忍法帖》续集《樱花忍法帖》漫画将于7月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甲贺忍法帖》续集《樱花忍法帖》漫画将于7月开启连载。《甲贺忍法帖》漫画受到好评之后,《甲贺忍法帖》漫画又被改编为电视动画。虽然《甲贺忍法帖》漫画已经完结,但是最近官方又决定要推出《甲贺忍法帖》续集了。续集《樱花忍法帖》将于7月24日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

在日本除了原创漫画之外,也有很多漫画是改编自日本的名作。比如日本作家山田风太郎的作品《甲贺忍法帖》在2003年被改编为漫画。《甲贺忍法帖》漫画推出之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

日本漫画《甲贺忍法帖》续集《樱花忍法帖》漫画将于7月开启连载

《甲贺忍法帖》漫画受到好评之后,《甲贺忍法帖》漫画又被改编为电视动画。虽然《甲贺忍法帖》漫画已经完结,但是最近官方又决定要推出《甲贺忍法帖》续集了。续集《樱花忍法帖》将于7月24日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不少网友都表示《甲贺忍法帖》里人都死得差不多了还能出续集也是不容易。“我记得漫画完结的时候明明都死得差不多了吧。”“死光都有续作真是6666。”“大概是新人的故事?可是为什么要说是续集呢?”

死光还有续集?《甲贺忍法帖》续集漫画7月上线

《甲贺忍法帖》讲述的是庆长19年,73岁高龄的德川家康为了第三代将军继承人人选的问题而烦恼。是愚笨的长子竹千代,还是天资聪慧的次子国千代。在这乱世里,第三代将军的继承问题落到了两大忍术宗家——甲贺流和伊贺流的身上。德川家康决定由两家各派出10名最优秀的忍者进行一场忍术生死大对决,两派之中幸存下来的一方将得到千年的荣禄,并由其支持的一方的继承人继承将军的名号。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甲贺忍法帖》续集《樱花忍法帖》漫画将于7月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