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纷纷完结 你最喜欢的4月新番是哪一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新番纷纷完结 你最喜欢的4月新番是哪一部? 已经6月底了,一个季度的4月新番动漫大都处于完结状态,包括人气的《进击的巨人2》等做都已经完结,4月新番你最喜欢哪部?笔者谈谈自己追的几部的大体情况。

原标题:4月新番纷纷完结,你最喜欢的4月新番是哪一部?

已经6月底了,一个季度的4月新番动漫大都处于完结状态,包括人气的《进击的巨人2》等做都已经完结,4月新番你最喜欢哪部?笔者谈谈自己追的几部的大体情况。

人气不如当时 但制作水平相当高《进击的巨人2》(已完结)

万众瞩目的《进击的巨人2》已经在上上周完结,笔者对《巨人2》总体评价还是比较高的,作画、音乐、剧情、燃点,以及第一季的那种紧张氛围都保持了高水平,在本季度新番中也是非常不错的水平。而可能因为离开第一季度时间比较久,许多人已经阅读了漫画作品,知道了剧情的发展,因此对剧情的新鲜度大大下降,销售上也不如第一季那么火爆,但是依然属于关注度非常高的水平。

妹控的大餐 《埃罗芒阿老师》(已完结)

伏见司的《埃罗芒阿老师》还是在本周顺利的完结了,作为妹控番,继承了《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一些优点,把妹妹设定得更加内敛,并且山田妖精等角色的塑造也比较可爱,让妹控又有了新的“老婆”;

而本作也在第8话和第10话中让《俺妹》中的主要人气角色都登场露脸,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讨好了妹控们的口味。

只会彰显正宫 路人女主角的养成办法b(已完结)

4月新番动漫《路人女主角的养成办法》第二季也在上周完结了,总体来说结局还是在预料之中的,伦也和霞之丘学姐和英梨梨“分手”,社团的两位大将各自寻找自己的未来去了,而本作中第一季好不谈及的感情路线也浮出水面。

最终话中送上的索吻NTR无论让英梨梨、当事人伦也还是不知所以的圣人惠都非常吃惊,不过也让憋了一季度的霞之丘学姐“爽”了一把,也算是对学姐党们最终的安慰。

美女与野兽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已完结)

这部《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叫做零的魔女和堕兽人的佣兵大叔的邂逅,为了让佣兵变回原来人类的模样而开始的冒险,整部作品的节奏并不是很快,也不着重打斗,而是从日常慢慢展开故事的核心,故事的伏笔、细节交代的不错,布置上很用心,感情牌做了铺垫,但觉得高潮部分还略差一些煽情,总体来说不错的新番,毕竟原作可是电击文库的优秀作品。

正统轻改作品?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已完结)

4月动漫中,轻小说改编的完全新作不少,笔者挑选了其中几部追番,《不正经的魔术讲师》就是其中一部,该作品目前11区轻小说的人气和漫画的销量都非常可观,动画的话,笔者认为属于平均水平,作画不算太好但也不至于崩,剧情不好不差,节奏控制不算特别好,,因为要考虑到12集的进度问题,剧情删节比较多,人设很漂亮,也符合轻改作品的流行风格,个人觉得有满意的地方也有失望的部分。

真“清恋” 月色真美(本周完结)

4月新番动漫《月色真美》应该还差一集完结,故事可以说得上是本季度笔者最满意的全新作品几乎没有之一。感情描写细腻,细节描写到位,因此让故事更加自然得体,而男女主人公青涩而又单纯的恋爱一洗那些后宫番、白学番、人渣番的“不纯洁恋爱”的风气,仿佛找回了初恋的感觉,是本季度最甜的新番动画没有之一。目前还差一集结束,我想无论大结局是能在一起还是得分开,都是让人满意的结果。

逆向异世界穿越 Re:CREATORS(未完结)

4月新番动漫《Re:CREATORS》是一部原创动画,目前情报为2季度的作品,上周播出到第12话,剧情过半,男主角已经自爆了自己认为自己“害死”阿尔泰尔的事实,之后还有大半的剧情会播出;而官方也很重视自己的作品,搞了许多活动造势,这部作品的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讲述了二次元世界的角色逆向穿越到了现实世界后遇到自己作品的作者的故事,但是因为比较多的对话推动剧情,总体显得有些拖沓,也遭到一些动画迷的吐槽“Re:Talkers”,就故事设定本身来说,还有角色的魅力来说,都是不错的。

只求女主不死!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本周完结)

4月新番动漫《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讲述了一群被当作战斗道具而被豢养的萝莉们的日常和非日常,故事并没有走战斗的套路,而是用日常的故事来反应出了一种悲伤的情绪,即便是战斗的道具也有着和人类一样丰富和真切的感情,只是按这个剧情走下去女主角很可能是悲剧到底的节奏,我想很多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的唯一愿望就是女主角珂朵莉能够幸存和威廉幸福生活,本周这部作品也将迎来完结,希望故事能够美好的结束。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4月新番纷纷完结 你最喜欢的4月新番是哪一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