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咨询:腾讯动漫用户偏好搞笑漫,快看漫画用户偏好日常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比达咨询:腾讯动漫用户偏好搞笑漫,快看漫画用户偏好日常漫。移动互联网时代,动漫成为网民娱乐消费的一部分,移动端动漫平台收到二次元用户的欢迎,成为我国动漫爱好者观看动漫的主要渠道之一。主流的动漫APP推出大量原创漫画,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移动互联网时代,动漫成为网民娱乐消费的一部分,移动端动漫平台收到二次元用户的欢迎,成为我国动漫爱好者观看动漫的主要渠道之一。主流的动漫APP推出大量原创漫画,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据比达咨询(BDR)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第二季度腾讯动漫APP用户动漫类型偏好中,31.9%的用户选择搞笑漫,24.6%的用户选择玄幻漫,20.8%的用户选择冒险漫,17.6%的用户选择热血漫,17.2%的用户选择校园漫,15.9%的用户选择动作漫,13.6%的用户选择恐怖漫,11.8%的用户选择穿越漫,10.2%的用户选择纯爱漫,7.9%的用户选择武侠漫。

另外,2017第二季度快看漫画APP用户动漫类型偏好中,38.6%的用户选择日常漫,34.3%的用户选择恋爱漫,24.5%的用户选择奇幻漫,22.8%的用户选择剧情漫,15.4%的用户选择爆笑漫,13.2%的用户选择治愈漫,11.6%的用户选择灵异漫,8.2%的用户选择成人漫,7.5%的用户选择古风漫,4.3%的用户选择都市漫。

比达咨询(BDR)分析师认为,随着动漫文化从亚文化逐步变为主流文化,越来越多的人们成为二次元群体的一部分。动漫的受众群体范围扩大,不同年龄段和动漫类型偏好的用户促使动漫APP拓展题材范围,涵盖各个动漫群体。随着动漫行业的发展,动漫题材和深度得到延伸,形成具有我国特色的产业。


本文标题:比达咨询:腾讯动漫用户偏好搞笑漫,快看漫画用户偏好日常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