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下月将有重大发表 有望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下月将有重大发表 有望动画化?《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漫画是画师梱枝Riko在《月刊 Comic Alive》上连载的一部兄妹题材漫画,

现在 ACG 作品中的哥哥没有点妹控、弟控情节都不好意思出来和别人打招呼,然而很多真正有弟弟妹妹的人表示根本不会对自己的兄弟姐妹动心,大概这也算一种「别人家的弟弟妹妹真好」。在最新一期的《月刊 Comic Alive》中,漫画家梱枝Riko的《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漫画下月将有重大发表,在已经推出了广播剧 CD 的情况下,这个一个哥哥两个妹妹的兄妹漫画会不会迎来动画化?

《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漫画是画师梱枝Riko在《月刊 Comic Alive》上连载的一部兄妹题材漫画。

在漫画中哥哥这个角色就以「兄」来代称,而哥哥有两个可爱的妹妹莉丝与爱莉,哥哥稍微有点妹控,漫画基本上是以四格的方式展开,剧情就是两个妹妹与朋友们以及哥哥的日常生活。由于梱枝Riko 在连载这部漫画前担任过一些萌系黄游的原画和角色设计工作,所以这个画风就是萌系。

《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漫画在 2016 年 7 月 23 日发售的第二卷单行本限定版中同捆了广播剧 CD,当时广播剧版的声优阵容是佐仓绫音、日高里菜、高森奈津美、诹访彩花、徳井青空、大西沙织为莉丝与爱莉以及她们的朋友配音。

之前《Comic Alive》上的《悠哉日常大王》、《禁忌咒纹》、《断裁分离罪恶之剪》、《属性同好会》、《玛利亚狂热》都改编为了 TV 动画,这部双妹妹与兄控哥哥的漫画还是有希望的。

【CAST】(广播剧版)

莉丝:佐仓绫音

爱莉:日高里菜

MACO:高森奈津美

COCO:诹访彩花

姫咲:徳井青空

RUHA:大西沙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下月将有重大发表 有望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