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票房已达3.1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票房已达3.1亿日元!从数据榜单来看,《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当前票房以3亿1261万6860日元位列同期电影第六位,创下了良好的成绩。虽然《呼唤星星的少女》在剧情上有些诟病的地方,但大场面的战斗演出和各种卖福利的画面还是成功征服了部分观众的心。

距离6月17日《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上映已经过去了10天时间,根据目前统计,《呼唤星星的少女》票房已经达到3.1亿日元,作为深夜动画剧场版来说成绩较为优秀。

从数据榜单来看,《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当前票房以3亿1261万6860日元位列同期电影第六位,创下了良好的成绩。虽然《呼唤星星的少女》在剧情上有些诟病的地方,但大场面的战斗演出和各种卖福利的画面还是成功征服了部分观众的心。

此外,继首周的特典小说和第二周的迷你色纸外,《呼唤星星的少女》第三周到场特典内容也一并公布。虽然同样是特典小说,但第三周的作品充满了新的看点,封面上由石田可奈描绘的偶像装束学生会长也非常可爱。

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由8Bit负责制作,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票房已达3.1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