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首卷碟片偷跑数据曝光 销量可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首卷碟片偷跑数据曝光,销量可怕!近日,关于《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首卷碟片的偷跑数据已经出炉。跟《进击的巨人》第一季同期相比,销量下跌的幅度简直可怕。

伴随着4月新番的逐步完结,接下来的战役就要围绕碟片销量展开了。国内不少关心销量的“销量厨”们也在死死地盯着最新的数据。近日,关于《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首卷碟片的偷跑数据已经出炉。跟第一季同期相比,销量下跌的幅度简直可怕。

按照数据,作品首周DVD卖出了1117张,而蓝光卖出了5486张,一共是6603张。这样的数据如果放在其他的新番上,绝对可以算是令人满意了。可在2013年7月17日发售《进击的巨人》第一卷碟片的时候,最终的销量成绩是83683张。即便目前的偷跑数据只是发售后一周的销量统计(初动),但也基本是奠定了整体的销量趋势,这样的滑铁卢也是非常罕见的。要知道在2014年3月19日发售的第一季第9卷碟片也还能够达到41283张的成绩,整个第一季最差成绩也有39914张之多。

不到第一季十分之一!《巨人》销量滑铁卢历史罕见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莴苣真的完了吗……明明这么好看的。”“本土死宅不买,中国没办法买播放权,对比隔壁《路人女主》,莴苣要哭死了。”“这成绩怕不是连《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都打不过了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如何看待《进击的巨人》“暴死”的结局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首卷碟片偷跑数据曝光 销量可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