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已公布,7月新番放送。改编自Galgame的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将作为7月新番播出,目前《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已公布。在这个云集了众多可爱少女的屋檐下,一场同居喜剧正在上演。

改编自Galgame的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将作为7月新番播出,目前《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已公布。在这个云集了众多可爱少女的屋檐下,一场同居喜剧正在上演。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背景沿用了原作游戏的设定,故事发生在海湾小镇樱之渊市,主人公反田野良某天上学时遇到了一位神秘美少女,对方自称是来自冥界的皇女帕德莉希亚,并表示要消灭地球上的所有生物?!

而在经过某些接触后,野良的身体被变成一只黑猫并拥有了帕德莉希亚的魔力,从此成为她的眷属。就这样,野良猫和帕德莉希亚,以及更多美少女之间的热闹同居生活就这样突然揭幕……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动画先行图: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原作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商HARUKAZE于2016年发售的美少女游戏,改编TV动画定档于2017年夏季播出。本作主人公名为“反田野良”,在剧情里他与喜欢自己的义妹、成绩优秀的青梅竹马、严谨而羞涩的风纪委员长、值得信赖的辣妹好友,以及自称是“死后世界(冥界)皇女”的神秘少女展开了各种爱情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3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