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零之使魔》最后两卷小说代笔者身份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零之使魔》最后两卷小说代笔者身份公开。零之使魔》这部轻小说在今年 2 月发售了第 22 卷最终卷小说后正式迎来了完结,由于小说的作者山口升在 2013 年不幸去世,最后的两卷小说内容是在山口升生前留下的故事大纲基础上由代笔者完成撰写。

《零之使魔》这部轻小说在今年 2 月发售了第 22 卷最终卷小说后正式迎来了完结,由于小说的作者山口升在 2013 年不幸去世,最后的两卷小说内容是在山口升生前留下的故事大纲基础上由代笔者完成撰写,而在《零之使魔》的 Memory Book 最后的部分就是代笔者的感言,在这部分这位神秘的代笔者身份公开,就是《精灵使的剑舞》作者志瑞祐,而且他本人的这些续写工作是带着对作为自己偶像的山口升的崇敬完成的。

《零之使魔》小说山口升是写到了第 20 卷但最终没能战胜病魔在 2013 年 4 月 4 日不幸去世享年只有 41 岁,在去世前山口升留下了到《零之使魔》剧情完结部分的故事大纲,后来 MF 文库 J 重启《零之使魔》的轻小说就是依靠山口升留下的大纲。志瑞祐在带笔者留言部分表示山口升是一位自己十分憧憬的大前辈,是一位非常有魅力非常温暖很大气的人,志瑞祐第一次与山口升相见是在九年前志瑞祐自己获得 MF 文库 J 新人奖时。在山口升去世前数个月,山口升还出席了出版社的聚会活动,当时也没让人感觉他在与病魔艰苦的斗争,还是非常积极向上。志瑞祐也是山口升的代表作《零之使魔》小说的忠实粉丝,在自己作为轻小说家出道前就特别喜欢看《零之使魔》的小说。志瑞祐特别感谢《零之使魔》相关编辑以及山口升的父母对他续写《零之使魔》的帮助,在看到山口升的父母的时候志瑞祐就觉得这就是才人的父母。

另外志瑞祐提到山口升生前曾经构思过以才人和路易斯的孩子们的活跃为主的《零之使魔》续作故事,但是随着山口升的去世这个续作的构思也就伴随着山口升去到另一个世界了,志瑞祐提到虽然《零之使魔》的故事完结了,但是才人和路易斯的日常还会一直继续下去。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零之使魔》最后两卷小说代笔者身份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