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放学后的昴星团》动画导演参加粉丝婚礼 官方送祝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放学后的昴星团》动画导演参加粉丝婚礼 官方送祝福!近日,有一对因为喜欢同一部动画《放学后的昴星团》而相识然后结婚的夫妇在自己的婚礼现场迎来了《放学后的昴星团》动画的监督和工作人员。

对于一些不太善于沟通和交际的宅宅们而言,大部分能交朋友的场合就是和别人喜欢同一部作品从而有共同话题。近日,有一对因为喜欢同一部动画《放学后的昴星团》而相识然后结婚的夫妇在自己的婚礼现场迎来了《放学后的昴星团》动画的监督和工作人员。

官方送祝福! 动画导演参加粉丝婚礼

因为这个动画是两人的红娘,所以婚礼现场采用了这个动画——《放学后的昴星团》的主题。

官方送祝福! 动画导演参加粉丝婚礼

《放学后的昴星团》讲述的是喜欢星星的中学生昴在某天放学后,遇到了从宇宙来的“普勒阿得斯星人”。为了修理在地球的行星轨道上遇难的宇宙移民船,普勒阿得斯星人从地球人之中召唤收集引擎碎片的协力者。但是聚集起来的应该是1人,但不知为何却有5人!被任命为“魔法使”的5个少女似乎各自缺少了什么,即便是力量合在一起也总是不协调,净是失败。而且加上谜之少年的出现,这种情况下能够修理回收引擎碎片的宇宙船吗?为了帮助可怜的外星人,昴她们5人以“因不成熟而有着无限可能性的力量”为武器,一边培养友情,一边收集碎片而四处飞翔。这是一个翱翔于宇宙和时间的希望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放学后的昴星团》动画导演参加粉丝婚礼 官方送祝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