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的最期待7月新番动画Top10公布 《来自深渊》最受期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外媒评选的最期待7月新番动画Top10公布, 日本动画《来自深渊》最受期待。7月新番动画《来自深渊》改编自漫画家つくしあきひと的人气作品《来自深渊》,于2016年12月21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KINEMA CITRUS制作,于2017年7月7日在AT-X首播。OP曲由富田美忧和伊濑茉莉也演唱。

原标题:外媒评选的最期待7月新番动画Top10

最近外媒评选出最期待7月新番动画Top10,我们来看看都有哪十部吧

10、《舞动青春》

电视动画《舞动青春》改编自竹内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2017年7月9日在MBS首播。

主人公富士田多多良是一个普通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并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和喜欢的东西,在一个毫无执念的环境中单调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与职业舞者仙石要相遇之后,多多良的平凡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CAST】

富士田多多良:土屋神叶

兵藤清春:冈本信彦

花冈雫:佐仓绫音

赤城贺寿:富田健太郎

赤城真子:诸星堇

仙石要:森川智之

9、《RoboMaster:The Animated Series 机甲大师》

动画是以大疆的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为原型而制作的,动画第一季将会同步配合2017年全国赛日程进行创作,并将会于今年夏天在大陆地区进行全球首播。大疆希望通过这样易于被年轻一代所接受的表现形式,来吸引更多有潜力的青年机器人爱好者投入到这个领域之中。

动画讲述了一群中国大学生通过参加RoboMasters机器人比赛更好地认识自我、学会与他人相处,与团队共同成长的故事。主人公方单单所在的机器人工作室,面临着缺乏资金、场地受限、人手不足的困境,但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在短短3个月时间里制作出新一代机器战车,击败竞争对手获得了参赛权,并向全国总决赛挺进。

8、《骑士&魔法》

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械宅,某天他因为车祸事故而离开人世,没想到他的灵魂却带著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转生成名叫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一样还是一个重度机械宅。在这个异世界里实际存在著巨大人型兵器——幻晶骑士,艾尔发挥前世与生俱来的天份,不顾一切扫除障碍,只为了成为机器人驾驶。为了达成这个人生目标,艾尔身边的儿时玩伴也一起被拖著跑。

【STAFF/CAST】

7月2日21:00放送,OP「Hello!My World!!」由fhána演唱,ED「ユー&アイ」由大桥彩香演唱。

7、《人兽少女萌大乃》

电视动画《人兽少女萌大乃》改编自村山庆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日本东京绘梦负责制作,2017年7月9日首播。

“公主”君原姬乃,是个在恋爱、社团、学习……,各方面都过着平凡生活的女高中生。但,只有一点不同的是,她具有“人马”的形态。“龙人”希、“角人”羌子、“翼人”班长、“蛇人”萨丝萨丝。她和具有各种形态的的同班同学们度过着快乐的高中生活。“虽是人类却又不是人类”的女孩们的可爱日常,正被点缀一新。

【CAST】

君原姫乃:深川芹亚

狱乐希:桑原由气

名乐羌子:白石晴香

羽蛇神・萨斯萨斯索:绫濑有

御魂真奈美:镰仓有那

紫乃:桐生朱音

6、《狐妖小红娘》日语版

在中国内获得众多支持的超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终于要引进日本了!从2017年7月1日晚上8点开始在TOKYO MX电视台中播放,每话预计25分钟,全24话。

原作漫画目前在亚洲最大的互联网企业腾讯运营的腾讯动漫中连载,是截止到2017年5月累计点击数达到73.6亿的超人气漫画。随后该人气漫画由“绘梦”制作为动画,在中国获得了众多支持。在中国第一的在线视频网站“BILIBILI”中获得了1.2亿的播放数,在全网络的总播放数也已超过了12亿,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作品。

【CAST】

白月初:羽多野涉

涂山苏苏:阿澄佳奈

涂山雅雅:米泽圆

涂山容容:金元寿子

5、《异世界食堂》

《异世界食堂》是轻小说作者犬塚惇平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上连载的一部和异世界有关的美食题材作品。这部小说的设定并不是人类穿越到异世界,而是「逆穿越」异世界的各个族群每周六都会聚集到人类的餐馆「洋食的猫屋」(洋食のねこや)品尝人类的美食。

《异世界食堂》讲述的是靠近办公区的商店街的一角,以犬看板为标记的雑居大楼的地下一阶有着一个店。店的门上描绘着黒猫图案的食堂“洋食的猫屋”。这家店已经开业五十年,不断满足着办公街上班族的胃。虽说是洋食屋,洋食以外的菜单也很丰富。这个极其普通的食堂对于“某个世界”的人们来说就成了特别的一家。“猫屋”有着一个秘密,毎周星期六的店休日,“猫屋”就会充满“特别的客人"。当丁零丁零的铃音作响时,出身、教养、甚至不同种族的各种各样的客人寻求的是世所罕见的不思议的美味料理。不,如果是办公街的人的话,就是见惯、吃惯的料理。

【CAST】

店主:诹访部顺一

阿蕾塔:上坂堇

小黑:大西沙织

莎拉:安野希世乃

4、《Princess Principal》

TV版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是由Studio 3Hz和Actas联合制作的原创动画,将在今年7月9日正式开播。本作聚集了众多实力派制作人,由橘正纪担任监督、大河内一楼负责剧本、黑心红白人设、梶浦由记担负责音乐。作品以架空历史的19世纪东西分裂的伦敦为舞台,描绘了5位少女进行间谍活动的故事。近日官方又追加了多位声优信息,菅生隆之、泽城美雪等人也将加盟本作。

【CAST】

安洁 :今村彩夏

公主 :关根明良

多萝西 :大地叶

贝阿朵莉丝 CV:影山灯

千世 :古木望

L:菅生隆之

7:泽城美雪

大佐:山崎巧

诺尔曼帝公:土师孝也

加泽尔:饭田友子

3、《Fate/Apocrypha》

2017年7月新番动画《Fate/Apocrypha》电视CM以及最新宣传视觉图公布,预计2017年7月1日开播。

《Fate/Apocrypha》(フェイト/アポクリファ)讲述的是平行世界的第四次圣杯战争,由红方7名servant对战黑方7名servant。《Fate/Apocrypha》原为网络游戏企划,邀请了多位创作者制作设定与角色设计,但是企划最终作废。其后,当时的创作者之一东出佑一郎受到邀请,以当时各人制作的设定为蓝本进行小说创作。

声优表也是一如既往的华丽,花江夏树、坂本真绫、内山昂辉三位声优领衔主役,更有泽城美雪、诹访部顺一、早见沙织、游佐浩二等人气声优加盟。Fate系列动画向来高质量,这次也一起期待吧!

2、《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之天鹰星》是漫画作者カトウコトノ在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作品,由古桥一浩执导,MAPPA制作的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漫画的舞台是一个相当于中世纪的架空世界,讲述了一位少年将军用战略与智谋拯救国家的宏大故事。

【CAST】

玛法姆特:村濑步

萨卡诺斯:古川慎

邱洛斯:KENN

阿比利卡:诹访部顺一

苏雷曼:小西克幸

路易:津田健次郎

莲蕾德力克:小林优

格拉德:樱井孝宏

【STAFF】

动画制作:MAPPA(冰上的尤里)

原作:カトウコトノ

监督:古桥一浩(《浪客剑心》、《黑之契约者》、《高达UC》等经典动画的监督)

系列构成:高木登

1、《来自深渊》

电视动画《来自深渊》改编自漫画家つくしあきひと的人气作品《来自深渊》,于2016年12月21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KINEMA CITRUS制作,于2017年7月7日在AT-X首播。OP曲由富田美忧和伊濑茉莉也演唱。

《来自深渊》讲述了住在建造于深渊边缘的城镇“奥斯”的孤儿莉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母亲那样伟大的探窟家,并解开深渊的谜团。这样的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渊的途中,捡到了有着少年样貌的机器人…

【CAST】

莉可:富田美忧

雷格:伊濑茉莉也

除了这些,像《洁癖君男子!青山君》、《独占我的英雄》、《DIVE》、《地狱少女 第4季》、《最游记》、《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等想必也是大家一直想看的,尤其是《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简直是声优不要钱啊!村濑步、福山润、梶裕贵、小野大辅、神谷浩史、樱井孝宏、花江夏树、宫野真守等等都将参演动画的配音!

7月新番,你最期待哪部?


本文标题:外媒评选的最期待7月新番动画Top10公布 《来自深渊》最受期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