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龙珠超: 破坏神被拉下神坛, 孙悟空、吉连和希特拥有超神实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龙珠超》在《龙珠改魔人布欧篇》播放完毕后开播的,日本动漫《龙珠超》正式进入“宇宙生存篇”最精彩的大战环节,八大宇宙八十名选手已经进入比赛场地,蓄势待发,大战即将开始,比赛是残酷的,输掉的宇宙会被全王直接清除。因此,这次大战每位选手都会拼死相搏,全力以赴保卫自己所在的宇宙安危。

原标题:龙珠超: 破坏神被拉下神坛, 孙悟空、吉连和希特拥有超神实力

日本动漫《龙珠超》正式进入“宇宙生存篇”最精彩的大战环节,八大宇宙八十名选手已经进入比赛场地,蓄势待发,大战即将开始,比赛是残酷的,输掉的宇宙会被全王直接清除。因此,这次大战每位选手都会拼死相搏,全力以赴保卫自己所在的宇宙安危。

既然有比赛规则,那么到最后想要获得最后的胜利,自身的实力一定是顶尖的。根据目前已知曝光的选手信息,这次大战中能够称为拥有顶尖的实力只有三个人,他们分别是孙悟空、灰色吉连和杀手希特,三人中最强的非灰色吉连莫属。

灰色吉连是第十一宇宙的最强者,这个人比较特殊,大家是先看其貌、再知其名,首次出现在《龙珠超》动画片头曲当中,灰色吉连的对手是孙悟空,两人正在势均力敌的大战着,战斗非常激烈。之后,孙悟空与第十一宇宙另外一名、灰色吉连的盟友托破交手,在战斗中托破的全部实力不在超蓝孙悟空之下,两者半斤八两,不相上下。

但是,孙悟空还留有底牌,一直没有开启十倍界王拳与托破战斗,当孙悟空开启界王拳正准备与托破战斗的时候,被大神官阻止了,实际上孙悟空的战斗力是超过托破的,而托破的实力远不及灰色吉连,所以之前一直认为孙悟空想要与灰色吉连交手,必须使用十倍界王拳。只是这种想法被天使维斯打破了,天使维斯说比赛中有人类的实力超过他们的破坏神的,那个破坏神的实力又在比鲁斯之上,也就是说,那个人的实力更在比鲁斯之上。

通过以上内容分析,TV动画组既然宣传了这个人类,一定会在前期做铺垫的,根据曝光的人物中,这个人只有灰色吉连了。另外,灰色吉连首次出现在比赛场地,他的气息让孙悟空等人惊呼,之后灰色吉连小试身手所展现的实力更是吓到孙悟空,只能说灰色吉连强的可怕。

希特是第六宇宙的最强者,大家对他已经很熟悉了,在第六宇宙和第七宇宙的比武中,在对手不了解希特的情况下,希特几乎可以秒杀超级赛亚人超蓝实力的贝吉塔,超蓝孙悟空同样是被秒,就算是超蓝孙悟空开启十倍界王拳还是弱于希特,超蓝孙悟空十倍界王拳状态连破坏神比鲁斯都不敢小看呢。

另外,希特是个战斗天才,实力提升的非常快,我们好久没有看见他战斗,希特的实力应该也已经达到破坏神的实力了。

最后我们说一下孙悟空,关于孙悟空新形态的话题大家已经讨论了几个月了,是因为孙悟空的超蓝状态之后太久没有变化了,目前灰色吉连拥有超过破坏神的实力,那么孙悟空根本没办法对付他了,只有进化成新形态了。

这样一来,孙悟空打败了吉连,说明实力已经超过比鲁斯了,再加上实力高深莫测的希特,看来曾经实力逆天的破坏神马上就要被拉下神坛了。在这场大战中,你们觉得孙悟空的实力会超过比鲁斯吗?

《龙珠超》(日文:ドラゴンボール超,英文:Dragon Ball Super)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由原作者鸟山明担当原案,描述悟空等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后的故事。

《龙珠超》在《龙珠改魔人布欧篇》播放完毕后,于2015年7月5日开始每周日上午9:00(日本时间)在日本的富士电视台等频道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龙珠超: 破坏神被拉下神坛, 孙悟空、吉连和希特拥有超神实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