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宣传特别节目声优名单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宣传特别节目声优名单公布。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由水野良原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宣布动画化 ;于2017年5月30日《皇帝圣印战记》官方宣布定档2018年1月,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由水野良原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宣布动画化 ;于2017年5月30日《皇帝圣印战记》官方宣布定档2018年1月,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的宣传特别节目确定在niconico播出。

2017年6月28日 21:00播出「皇帝圣印战记」第1回,熊谷健太郎(迪奥·科尔尼罗CV),鬼头明理(希尔卡·梅尔雷迪斯CV)出演,节目将公布新的主要角色声优。而新增声优还会作为嘉宾登场。

作品简介:

混沌支配着这片大陆的一切。由混沌造成的种种灾害让人民畏惧。而君王们手持著平息浑沌的〈圣印〉守护百姓。

然而随著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

魔法师希尔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浪迹天涯的骑士迪奥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修练武艺。2人相遇,了解到迪奥理想的希尔卡献上强势的一计,结下主从契约的2人将在这战乱的掀起变革之风!一部围绕秩序的结晶皇帝圣印的大战记幻想冒险拉开序幕。


STAFF

系列构成:水野良,矢野智

导演:畠山守

脚本:LIGHTWORKS

角色设计:矢向宏志

音乐:菅野祐悟

音响监制:颜朗没和

制作:A-1 Pictures

CAST

迪奥·科尔尼罗:熊谷健太郎

希尔卡·梅尔雷迪斯:鬼头明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宣传特别节目声优名单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