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后半预告PV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于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日前官方公布了《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后半的预告PV和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于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于今年3月底开播,目前在春季档播出已迎来尾声,而《我的英雄学院》动画还将在夏季档继续播出。日前官方公布了《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后半的预告PV和主题曲情报。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第2期动画的预告时长超过1分钟,PV中预告了新章开启,作为故事高潮的《职场体验与英雄杀手袭来篇》即将登场。预告中也能看到紧张激烈的气氛,非常令人期待。另外新一季的OP歌曲确定由乐队amazarashi演唱,曲名为《如果向着天空歌唱的话(原名:空に歌えば)》,在最新PV中这首OP的音源也首次得到了公开。

《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新一期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热血少年漫画作品,201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一为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该作改编的第1季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7年3月25日首播,第2季后半将于2017年7月8日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后半预告PV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