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文春》宣布在《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上映日直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不久前《周刊文春》表示要在7月爆料某大牌声优的恋爱消息。25日,《周刊文春》宣布下一次直播在7月22日,而刚好这一天就是《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上映日,看来目标就是水树奈奈了。

岛国的《周刊文春》是一本很喜欢爆明星料的杂志,它的爆料也被称为“文春炮”。自从声优开始偶像化以后,就开始派专人挖掘声优的私人生活。不久前《周刊文春》表示要在7月爆料某大牌声优的恋爱消息。昨日(25日),《周刊文春》宣布下一次直播在7月22日,而刚好这一天就是《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上映日,看来目标就是水树奈奈了。

77没跑了!文春开炮日与《魔炮》上映时间一致

《周刊文春》在宣布这件事情时就声明了只要是看动画的都知道是谁,她上过电视节目,而且又选择了在7月爆料,自然不少人都猜测为水树奈奈。现在宣布在《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上映日开直播,应该是这部动画里的大牌声优。不过是田村大魔王的可能性不大,近日田村更新博客依然是一副日常忧郁状态:“睡不着啊,好寂寞啊。”

77没跑了!文春开炮日与《魔炮》上映时间一致

当然,《周刊文春》应该已经掌握了确切的证据,而不是仅凭猜测或者“听知情人士透露”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源。毕竟搞了这么大的动静,不拿出决定性证据就没法服众。真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可谓是《文春》《魔炮》双炮齐响。

《周刊文春》是日本株式会社文艺春秋发行的一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取材内容涉及政治问题、经济问题、企业问题、官僚或政治家的献金丑闻,艺人的丑闻、杀人事件等社会事件也屡见报道。


本文标题:《周刊文春》宣布在《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上映日直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