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全集剧终 动画播放量达7.5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全集剧终 动画播放量达7.5亿!在动画《全职高手》播放期间,#全职高手#动画相关话题量达到14.5亿,并在微博上诞生了数十个相关话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6月23日已经剧终,播放量累计7.5亿,弹幕超600万条,豆瓣万人评分高达8.2,可谓流量与口碑双丰收。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6月23日已经剧终,播放量累计7.5亿,弹幕超600万条,豆瓣万人评分高达8.2,可谓流量与口碑双丰收。百度指数和微博热度更成功超越同期各大热门网综网剧,比肩三次元真人影视剧,令国漫成功打开泛娱乐市场,敲开“国漫黄金时代”。

 二次元比肩三次元 叶修热度堪比小鲜肉

在动画《全职高手》播放期间,#全职高手#动画相关话题量达到14.5亿,并在微博上诞生了数十个相关话题。

人气不输小鲜肉的男主叶修,被业内看好成为国漫第一个现实意义虚拟偶像。5月29日“叶修”虚拟生日,堪称是一次二次元粉丝的自发狂欢,微博上#叶修生日快乐#引发上亿讨论,仅仅粉丝齐齐换“叶修生日皮肤”,就得到了将近3500万次曝光;数个“叶修生日快乐”大屏齐亮京城地标建筑,实力展现叶修人气。在“520网络情人节”时,成都人民公园地铁站被打造为《全职高手》主题地铁站,大批粉丝线下组团“圣地巡游”,热情女粉丝当场“壁吻”叶修!

以“全职高手”为主题的周边视频同样热爆网络,《全职高手周周见》栏目播放量达2260万;“全职”粉丝更是自发产生了数千万条周边。难怪有业内人士感叹:“论人气和应援只服 全职高手 !”

万人评分达8.2 好内容激发“自来水”

改编尊重《全职高手》原著,集合国内顶尖国漫力量制作、打造声优天团再加上“神还原”三次元现实杭州,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得到大量书粉和用户、权威媒体、KOL的肯定。经过超过万人点评,《全职高手》第一季在豆瓣上评分为8.2分,超越不少日漫优秀作品;在国外知名追番网站上,《全职高手》同样好评如潮,评分超越当时同期以网游为题材的日漫作品《刀剑神域》。不少权威大号更化身“自来水”,“独立鱼电影”安利《全职》:“最大魅力在于热血、爽快、良心画质!”

高人气加好口碑,《全职高手》在播出期间各项指数表现惊人。

《全职高手》全面“破壁” 国漫成为风口行业

《全职高手》系列进校园活动产生了超过百万人的有效互动,在杭州、广州、成都等地见面会活动上,动画版配音总导演及叶修配音演员阿杰率“全职声优天团”现身互动,现场一票难求。

在商业上,《全职高手》也开创了先河,合作品牌覆盖“吃喝玩乐”多个领域。精准的定位和营销得到了成功反哺,不少合作产品因“全职”流量带动成了网红爆款,成功吸引“三次元”商家和观众同入坑,令二次元突破“次元壁”成为营销新蓝海。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全集剧终 动画播放量达7.5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