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评选最没成长的动漫主角,大雄登顶悟空路飞银时等上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媒评选最没成长的动漫主角,大雄登顶悟空路飞银时等上榜.在众多的动漫主角中,大家觉得谁连一点成长都没有呢?近日,日本媒体goo对此进行了投票调查,并公布了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投票结果吧!

说起动漫中的废柴角色大家一定都能列举出很多,甚至就连主角中都不乏废柴。这些废柴角色们除了平时很没用懒散外,在经历了许多磨炼和冒险后也没有任何成长。那么在众多的动漫主角中,大家觉得谁连一点成长都没有呢?近日,日本媒体goo对此进行了投票调查,并公布了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投票结果吧!

日媒评选最没成长的动漫主角 大雄登顶悟空路飞银时等上榜

日媒评选最没成长的动漫主角 大雄登顶悟空路飞银时等上榜

■你觉得最没有成长的动漫主角是谁?TOP12

第1名:野比大雄(《哆啦A梦》)787票

第2名:樱桃子(《樱桃小丸子》)274票

第3名:松野小松(《阿松》)257票

第4名: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249票

第5名:原野新之助(《蜡笔小新》)236票

第6名:孙悟空(《龙珠》)232票

第7名:河豚田海螺(《海螺小姐》)209票

第8名:小智(《精灵宝可梦》)176票

第8名:坂田银时(《银魂》)176票

第10名:路飞(《航海王》)154

第11名:碇真嗣(《新世界福音战士》)144票

第12名:飞鸟真(《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127票

第12名:伊藤诚(《日在校园》)127票

在本次投票评选中上榜的全部是日本国民级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主角,《哆啦A梦》的主角野比大雄以787票的巨大优势登顶,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结果都是非常信服的,而同样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樱桃小丸子则位列第二。另外,孙悟空、路飞、坂田银时这些JUMP系热血少年漫画的男主角也都纷纷上榜。《日在校园》的诚哥也获得了127票位列第12名。


看完日本媒体的评选,大家也来说说你觉得最没有成长的动漫主角是谁?


本文标题:日媒评选最没成长的动漫主角,大雄登顶悟空路飞银时等上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