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东海篇重制特番8月26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东海篇重制特番8月26日放送!这次的《海贼王》特番动画是完全重制东海篇剧情,变成了全新作画的特番长篇,特番动画中将会补充在东海篇时乔巴正在做什么。

日本动画《海贼王》东海篇剧情对应动画中的前 100 话,《海贼王》漫画中的前 12 卷,这部分的故事主要讲的是路飞与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相遇结成「草帽海贼团」向着伟大航路进发的故事,这个阶段乔巴还没有出现在《海贼王》的剧情中。这次的《海贼王》特番动画是完全重制东海篇剧情,变成了全新作画的特番长篇,特番动画中将会补充在东海篇时乔巴正在做什么。

这次的《海贼王》东海篇重制特番动画将在8月26日北京时间,20 点到 22 点 10 分播出总长是 2 个小时左右,当初前 100 话的东海篇是很多海贼迷入坑的起点。这次的《海贼王》东海篇特番的监督大塚隆史之前一直担任《光之美少女》系列动画剧场版的监督,系列构成中山智博是在《海贼王》动画 500 话之后担任分集编剧,角色设计为海贼王剧场版《海贼王黄金城》的总作画监督佐藤雅将,东映还是派出了强有力的制作阵容。

【STAFF】

监督:大塚隆史

系列构成:中山智博

角色设计:佐藤雅将

制作:富士电视台、东映动画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同名长篇少年漫画,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东海篇重制特番8月26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