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 卡普要杀了大将赤犬? 辛亏战国及时赶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 卡普要杀了大将赤犬? 辛亏战国及时赶到! 在海贼王顶上战争,艾斯被路飞成功救出,眼看着他们就要逃了出去,赤犬却紧追上来,出口侮辱白胡子,艾斯听到赤犬说出对老爹不尊敬的话后,实在忍不住跟赤犬打了一架,然而大将赤犬的实力非同一般,而且完全压制艾斯的燃烧果实,所以战斗结果可想而知,艾斯被赤犬烧伤。

原标题:海贼王: 卡普要杀了大将赤犬? 辛亏战国及时赶到!

日本动漫海贼王: 卡普要杀了大将赤犬? 辛亏战国及时赶到!  。在海贼王顶上战争,艾斯被路飞成功救出,眼看着他们就要逃了出去,赤犬却紧追上来,出口侮辱白胡子,艾斯听到赤犬说出对老爹不尊敬的话后,实在忍不住跟赤犬打了一架,然而大将赤犬的实力非同一般,而且完全压制艾斯的燃烧果实,所以战斗结果可想而知,艾斯被赤犬烧伤。

后来赤犬又将目标瞄向路飞,准备趁艾斯受伤之际干掉路飞,艾斯拼尽全力抵挡住赤犬的杀招,被赤犬的岩浆拳头穿透了身体,后来经过医生诊断,发现艾斯的内脏已经被烧毁,无力回天了。

卡普看见自己的孙子被赤犬杀掉后,即使是身为海军中将,心中的怒火再也忍不了了,他慢慢走向赤犬,充满了愤怒,准备干掉赤犬为自己的孙子报仇。

然而还没等出手,就被赶过来的战国一下按在了地上,成功的阻止了卡普对赤犬的决斗。想必此时的卡普心中也是无比的懊恼啊,自己的亲人被杀害却不能报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谁能理解他心中的苦。

不过要是卡普当时和赤犬真的打了起来的话,以卡普中将的实力能否打过赤犬还真的不好说呢,所以当时战国制止了卡普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日本动漫海贼王: 卡普要杀了大将赤犬? 辛亏战国及时赶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 卡普要杀了大将赤犬? 辛亏战国及时赶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