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情报公开 并确定将在2017年10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就在众多漫迷认为出干物妹,小埋》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小而失望时,近期,官方突然宣布将会制作《干物妹,小埋》的第二季TV动画,同时官方还宣布《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的制作阵容和第一季相同,并确定将会在2017年10月上映。

原标题:这次还有木有WIFI  干物妹,小埋十月份上映第二季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作为一部搞笑日常番,一经上映就得到了火爆的人气。除了OP神曲“有木有WIFI有木有WFFI,有而且耐用五毛的”的奇葩空耳词,干物妹,小埋》动画中主角“干物妹”土间埋在家中的各种搞笑形势也是生动体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日常生活。

就在众多漫迷认为出干物妹,小埋》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小而失望时,近期,官方突然宣布将会制作《干物妹,小埋》的第二季TV动画,同时官方还宣布《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的制作阵容和第一季相同,并确定将会在2017年10月上映。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并于2015年7月8日首播。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限定版将同捆1话OVA。另外,根据原作漫画的外传作品《干物妹小埋S》改编而成的短篇动画收录于本作的BD特典中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情报公开 并确定将在2017年10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