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第四次忍者大战,这几个人被一个炮弹干掉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者大战,这几个人被一个炮弹干掉了!。火影忍者中,尤其是第四次忍者大战,十尾人柱力的一发尾兽炮,直接将在联军指挥部毁灭,这些重要的人物也就消失了!

原标题:火影忍者:第四次忍者大战,这几个人被一个炮弹干掉了!

火影忍者中,尤其是第四次忍者大战,十尾人柱力的一发尾兽炮,直接将在联军指挥部毁灭,这些重要的人物也就消失了!

山中亥一

井野的老爸,擅长情报分析、战场通讯,守护在本部,之前及时有效的传达信息,可以没能逃过突然来临的尾兽炮!

奈良鹿久

时任联军统帅的四代雷影,在准备联合其他人挑战宇智波斑时,奈良鹿久被任命为联军总帅,负责指挥战场,智商超高,善于谋略,在指挥部工作中被尾兽炮击中,直接殉职!

就是拥有白眼的雾隐村忍者,然而毕竟白眼石从他人那里获得,虽然曾经识破团藏的幻术,但是实力太弱,在指挥部中直接GAME OVER!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第四次忍者大战,这几个人被一个炮弹干掉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