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宣传CM公布 动画7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宣传CM公布,动画7月6日开播。由Diomedéa公司制作的日本动画《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暂译,原名: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6日开播,日前《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官方公布了一段动画开播的宣传CM。

由Diomedéa公司制作的日本动画《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暂译,原名: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6日开播,日前《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官方公布了一段动画开播的宣传CM。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宣传CM:

《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讲述的是人气最高的女主角现场格斗表演在日本流行起来,而作为水果产地的“阳菜野市”比别的地方晚受到影响。爱着这个城市的女高中生城之根御崎受到了产生危机感的身为县知事的叔母煽动,与身边的高中生少女们9人一起组建阳菜野市的格斗现场表演剧团。在最新公布的时长半分钟的CM中,可以看到作中的主角城之根御前参加格斗的样子,与城之根御前组成表演剧团的其他妹子也有露脸。

《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制作,执导过《魔法少女奈叶A's》《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等动画的草川启造担任导演,《狼与辛香料》《缘之空》的编剧荒川稔久负责系列构成,井出直美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宣传CM公布 动画7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