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IVE!!》最新的宣传PV公布 动画7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IVE!!》公开了最新的宣传PV,《DIVE!!》动画确定将于7月6日开播,同时《DIVE!!》官方还宣布追加角色声优,人气声优日高里菜、小西克幸、羽多野渉确定加盟本作配音。加上之前公开的声优名单,中村悠一、樱井孝宏、逢坂良太、内山昂辉、小林裕介、杉田智、名冢佳织,《DIVE!!》的配音阵容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

将于7月开播的跳水题材动画《DIVE!!》,在今天《DIVE!!》动画公开了最新的宣传PV,《DIVE!!》动画确定将于7月6日开播,同时《DIVE!!》官方还宣布追加角色声优,人气声优日高里菜、小西克幸、羽多野渉确定加盟本作配音。加上之前公开的声优名单,中村悠一、樱井孝宏、逢坂良太、内山昂辉、小林裕介、杉田智、名冢佳织,《DIVE!!》的配音阵容可以说是相当的豪华。

TV动画《DIVE!!》第2弹PV:

《DIVE!!》是由森绘都创作的小说,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本作以平凡的初中生跳水选手坂井知季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避免俱乐部被废除而刻苦征战比赛的故事。怀揣着最终梦想,知季开始了严酷的练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IVE!!》最新的宣传PV公布 动画7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