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全新PV公布 启用新OP『若在空中歌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前半部分的英高祭正式落下帷幕了,后半部分的内容开始了,近日,『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公布了一个新的PV,在『我的英雄学院』PV里加入了将启用的新OP由amazarasni演唱的『若在空中歌唱』。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前半部分的英高祭正式落下帷幕了,后半部分的内容开始了,近日,『我的英雄学院』官方公布了一个新的PV,在『我的英雄学院』PV里加入了将启用的新OP由amazarasni演唱的『若在空中歌唱』。


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全新PV: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2016年6月,官方宣布动画第二季的制作决定,第二季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全25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全新PV公布 启用新OP『若在空中歌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