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珠:超》全宇宙的“力之大会”正式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珠:超》力之大会各宇宙战士登场,弗利萨要搞事。《龙珠:超》动画在铺垫了很久之后,终于正式开启了全宇宙的“力之大会”,各个宇宙的选手终于全部登场。悟空的战队成员对弗利萨大王都是非常的不放心,比鲁斯只好在其中打圆场。

《龙珠:超》动画在铺垫了很久之后,终于正式开启了全宇宙的“力之大会”,各个宇宙的选手终于全部登场。悟空的战队成员对弗利萨大王都是非常的不放心,比鲁斯只好在其中打圆场。因为战队全体要牵手围成一个圆移动到赛场,而贝吉塔拒绝和弗利萨牵手,比鲁斯就在二人中间搭桥。

话说8个参赛宇宙的选手真是什么造型的都有啊,第二宇宙的选手看起来十分的好打,当然这只是假象,想想萝莉的真实身份...这样看来感觉还是第七宇宙最正常了。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弗利萨根本就没有洗白的打算,他复活参加战队就是来搞事的(这样设定还是不错)。果然在比赛没开始的时候就和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勾搭上了,这两只不知道在密谋着什么...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事就是了,感觉之后大赛正式开始之后,悟空他们还是有的忙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珠:超》全宇宙的“力之大会”正式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