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人调查:53.9%的愿意出钱跟新垣结衣打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男人调查:53.9%的愿意出钱跟新垣结衣打啵。新垣结衣、石原里美、菜菜绪目前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神,主演的漫改作品也得到了动漫迷的认同。不少男生都妄想能一亲芳泽,有日媒对日本男人进行调查,588人中有53.9%的人愿意出钱跟新垣结衣打啵。

新垣结衣、石原里美、菜菜绪目前都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神,主演的漫改作品也得到了动漫迷的认同。不少男生都妄想能一亲芳泽,有日媒对日本男人进行调查,588人中有53.9%的人愿意出钱跟新垣结衣打啵,577人中有52.3%的人愿意出钱跟石原里美打啵,475人中有44.2%的人愿意出钱跟菜菜绪打啵。

新垣结衣、石原里美和菜菜绪 你愿出钱跟她们亲吻吗

从知名度来说,新垣结衣因《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而成为日本国民女神。石原里美紧跟其后,排在第三位的是在《银魂》真人电影中饰演来岛又子的菜菜绪。根据地域差别,首都圈有48%的人愿意给钱跟新垣结衣打啵,九州、冲绳则有73.3%的比例,毕竟冲绳是新垣结衣老家嘛。

新垣结衣、石原里美和菜菜绪 你愿出钱跟她们亲吻吗

不管是声优还是偶像,常常会找普通社员交往或结婚。虽然有过各种地下爆料,这三人目前还没有确定恋情,妄想一下跟女神亲吻不算犯罪吧。

本文标题:日本男人调查:53.9%的愿意出钱跟新垣结衣打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