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全新海报曝光 9月2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全新海报曝光,9月22日上映。华纳兄弟动画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将于9月22日上映。之前,官方发布了一支《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中文预告,有望大陆上映。近日,华纳兄弟发布了一张新的《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海报,一起来看看吧……

华纳兄弟动画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将于9月22日上映。之前,官方发布了一支《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中文预告,看来有望大陆上映。近日,华纳兄弟发布了一张新的《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海报,一起来看看吧……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新鲜海报出炉

《幻影忍者》讲述的是六位年轻的忍者为保卫自己的家园而不断战斗的故事。在夜里,他们是优秀的战士,用他们独特的技巧来与反派和怪兽斗争。在白天,他们是普通的青少年,努力对抗着他们最大的敌人:高中。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动画由查理·宾执导,配音阵容包括戴夫·弗兰科、迈克尔·佩纳、库梅尔·南贾尼、弗莱德·阿米森、扎克·伍兹、艾比·雅各布森、贾斯汀·塞洛克斯、奥立薇娅·玛恩以及成龙。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新片《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影片风格延续《乐高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戏谑与搞笑,还请来“戴兰兰”戴夫·弗兰科、“灵蝶”奥立薇娅·玛恩、贾斯汀·塞洛克斯、迈克尔·佩纳等众多当红明星前来配音,而大哥成龙的精彩配音也让人眼前一亮,引来网友惊叹“厉害了!Word乐高大法”。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全新海报曝光 9月2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