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动画人设情报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动画人设情报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近日官方公开了《窈窕淑女》剧场版动画前篇的全新海报和人设图,并且宣布追加4名角色声优,樱井孝宏、中井和哉、梶裕贵、濑户麻沙美确定加盟。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前篇:红绪、花的17岁》将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

日本经典少女漫画《窈窕淑女》之前宣布将在2017年和2018年推出剧场版动画,近日官方公开了《窈窕淑女》剧场版动画前篇的全新海报和人设图,并且宣布追加4名角色声优,樱井孝宏、中井和哉、梶裕贵、濑户麻沙美确定加盟。

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前篇:红绪、花的17岁》将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由古桥一浩(《机动战士高达UC》)担任监督及脚本,西位辉实(《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担任角色设计。

《窈窕淑女》(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是日本漫画家大和和纪早1975年到1977年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女 Friend》上连载的以大正时代为背景的少女漫画,主角的爱情和命运都是随着历史的发展所改变。本作有个狂野假小子式的女主角花村红绪,安静时是个美人,但运动神经发达且剑道无敌,而这样的她正是伊集院家少爷伊集院忍指腹为婚的未婚妻。

【STAFF】

  塬作:大和和纪

  监督(前篇)·脚本:古桥一浩

  监督(后篇):加濑充子

  角色设计:西位辉实

  美术监督:秋山健太郎

  色彩设计:辻田邦夫

  摄影:荻塬勐夫

  音响监督:若林和弘

  音乐:大岛满

  动画制作:日本动画公司

【CAST】

  花村红绪:早见沙织

  伊集院忍:宫野真守

  青江冬星:樱井孝宏

  鬼岛森吾:中井和哉

  藤枝兰丸:梶裕贵

  北小路环:濑户麻沙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动画人设情报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