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发新动漫抱枕产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发新动漫抱枕产品。此前官方已经推出了一些《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抱枕产品。而近日,新追加的抱枕预览图也正式公布。

近年来,只要是一部有很多妹子的新番作品,那么往往都会伴随着各种抱枕周边的诞生。刚刚完结的4月新番《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官方已经推出了一些《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抱枕产品。而近日,新追加的抱枕预览图也正式公布。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发新动漫抱枕产品

本次追加的抱枕角色分别是由小泽亚李配音的莉艾尔·雷冯德,以及由喜多村英梨配音的瑟莉卡·阿尔弗涅亚。从预览图来看,产品均提供了正常打扮以及超诱惑打扮两种造型。尤其是老师的睡衣造型,可以说显得是无比的“刀(S)剑(A)神(O)域”。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对此,很多老司机流着口水评论说:“虽然老师在作品里没啥戏份,但身材确实没得说啊。”“蓝毛怎么一副被玩坏的表情,两个图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抱枕卖得好,能出第二季吗?”

在故事中,主人公葛伦·雷达斯虽然挂着阿尔扎诺帝国帝国魔术学院兼职教师的牌子,但总是懒懒散散,更喜欢睡大觉。为此他的学生——希丝缇娜·席贝尔非常恼火,向他提出了决斗,并且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可就在这时,学校突然发生了恐怖事件,而葛伦此刻才发挥了真本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发新动漫抱枕产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