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7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弹主视觉图公布,动画7月3日开播。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于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之前,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3日开播。

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于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之前,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3日开播。6月23日,官方公布了《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2弹主视觉图。

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制作过《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地狱少女》《青之驱魔师》等众多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舛馆俊秀、关口雅浩、西田美弥子共同负责角色设计。配音声优包括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阵容强大,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讲述了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得到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望月冬夜竟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在最新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使用智能手机自拍的男主角望月冬夜,他身后是爱尔泽、琳泽、九重八重、尤米娜、苏西、凛六位妹子还有萌宠们,最新的视觉图后宫气息满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7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