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舞动青春》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7月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动画7月8日开播。日本动画《舞动青春》改编于竹内友创作的漫画,TV动画《舞动青春》将于2017年7月8日开播,6月23日,官方公布了《舞动青春》动画的第4弹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改编于竹内友创作的漫画,TV动画《舞动青春》将于2017年7月8日开播,6月23日,官方公布了《舞动青春》动画的第4弹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舞动青春》的故事讲述了对人生没有规划的初三学生富士田多多良,在为自己未来的前途感到迷惑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路边小笠原舞蹈教室的授课招贴,意外地接触到了交际舞,从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舞蹈战场。在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主角富士田多多良与女主角花冈雫共舞的姿态,这也是官方首次公布的舞蹈视觉图。

TV动画《舞动青春》由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首次正式担任导演的板津匡览执导,末满健一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曾负责过《排球少年》角色设计的岸田隆宏担任这部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配乐由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

声优阵容方面具体为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雫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赤城真子CV:诸星堇、仙石要CV:森川智之、圆谷环CV:能登麻美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舞动青春》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7月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