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天地无用!魉皇鬼》OVA最新话预告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天地无用!魉皇鬼》OVA最新话预告PV公开。天地无用!魉皇鬼》是由梶岛正树创作、最初是AIC和先锋LDC在1992年发行的OVA版动画,一经放出就受到广泛的欢迎和好评。《天地无用!魉皇鬼》官方也继续制作了一系列的作品。

今年可以说是经典动画的集体回春,而一直在出OVA的《天地无用!魉皇鬼》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官方又公开了《天地无用!魉皇鬼》OVA最新话的预告PV。


虽然《天地无用!魉皇鬼》一季只能看一集非常辛苦,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表示能够这样细水长流地看下去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了。《天地无用!魉皇鬼》是由梶岛正树创作、最初是AIC和先锋LDC在1992年发行的OVA版动画,一经放出就受到广泛的欢迎和好评。《天地无用!魉皇鬼》官方也继续制作了一系列的作品,包括电视动画、剧场版、音讯档、小说、漫画、游戏等等。之前制作了三部OVA,共21集。现在推出的第四期OVA目测也是7集。

终于更新了!《天地无用!魉皇鬼》OVA新预告公开

终于更新了!《天地无用!魉皇鬼》OVA新预告公开


故事讲述高等学校二年级的柾木天地在纯粹的好奇心驱使下解开了封印魉呼七百年的封印。天地小时候经常到封印之地,灵体状态下的魉呼看着天地长大,非常喜欢天地,继而从此定居在天地家。为了找到哥哥遥照的阿重霞进行了时间冻结,封印了自己和妹妹砂沙美,因为魉呼的复活而解除。为了找到哥哥、抓捕魉呼,最后两人的飞船同归于尽,阿重霞和砂沙美也定居在了天地家……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天地无用!魉皇鬼》OVA最新话预告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