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新海报和先行画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新海报和先行画面公开。《猫和老鼠》肯定相当熟悉。2004年的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也是充满童心童趣的梦幻之作。最近,这两部看似没有什么关系的作品却被放到了一起。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宣布将推出动画电影《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作为大家的童年回忆之一,相信大家对于《猫和老鼠》肯定相当熟悉。2004年的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也是充满童心童趣的梦幻之作。最近,这两部看似没有什么关系的作品却被放到了一起。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宣布将在6月27日推出一部动画电影《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新海报和先行画面。

正太好评!《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海报和先行画面公开

动画电影《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在这次公开的画面当中不仅出现了汤姆和杰瑞,而且巧克力工厂当中的内景也得以展现。

虽然动画版的查理是第一次出现,但是金发正太的样子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正太好评!《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海报和先行画面公开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讲述了小男孩查理·巴克特和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住在一起。虽然家境贫困,而且全家还居住在一栋摇摇欲坠的小木房里,但是他们相互之间和睦融洽。虽然每个夜晚一家七口吃的晚餐都是卷心菜汤,可是小查理却乐意与自己最心爱的人一起分享。从巴克特一家的窗子望出去,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旺卡巧克力工厂。工厂由一位伟大的巧克力发明人兼制造商威利·旺卡所拥有。那是座神秘的工厂,大门紧锁,15年来从来没有看见有工人从大门进去或出来过,可是却能闻到浓郁的巧克力香味。工厂出产的旺卡牌巧克力销往世界各地,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小查理也不例外。在每个夜晚的梦乡中,他都幻想自己可以亲身进入那座工厂。在机缘巧合之下小查理进入了威利·旺卡的工厂,在这个工厂当中的世界就像童话一样。最后威利·旺卡选择了心地善良的小查理作为自己的接班人,和小查理的家人们一起住在这个童话世界当中。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猫和老鼠: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新海报和先行画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