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七月新番大事件(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7年七月新番大事件(一)。2017年7月将开更很多的动画。《战斗女子学园》7月2日于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全新宣传影片于网络上公开,并宣布全话数都会在Youtube频道上免费进行播映。

原标题:2017年七月新番大事件(一)

战斗女子学园

全话数都会在Youtube上免费播映

日本COLOPL公司旗下热门手机游戏《战斗女子学园》,于去年就宣布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如今在隔了一年之后,终于要在7月2日于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全新宣传影片于网络上公开,并宣布全话数都会在Youtube频道上免费进行播映。

全新宣传影片

公元2045年,地球上因为外来物种「伊洛斯」侵略、让人类几乎成为灭绝物种般的存在,人类为了生存在宇宙(宇宙殖民地、月冠和火星共同体)建立了全新居所,只有就读神树峰女子学园的18位少女和4位老师担任着星守者们的工作,联同星之方舟保护着这个星球……某天、神树峰女子学园来了一位新进教师,以教导星守班学生们为目标的他,将亲手守护这些女孩们的成长。

制作团队

监督:秋田谷典昭

副 监 督:大石康之

系列监督:三宅和男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山本周平、古川英树

编辑:坪根健太郎(REAL-T)

音响监督:乡文裕贵

音乐制作:FlyingDog

制作:SILVER LINK.

声优卡司

星月美纪:洲崎绫

若叶昴:佐仓绫音

成海遥香:雨宫天

天野望:东山奈央

火向井百合:上坂堇

常磐胡桃:早见沙织

煌上花音:本渡枫

国枝诗穗:下地紫野

粒咲杏子:内山夕实

芹泽莲华:南条爱乃

楠明日叶:田村睦心

藤宫樱:久野美咲

南日向:五十岚裕美

莎朵霓:悠木碧

千导院枫:木户衣吹

绵木蜜雪儿:加藤英美里

朝比奈心美:原田瞳

莲见乌拉拉:内田真礼

徒然喜欢你

无法取代青春群像剧即将上演

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由漫画家「若林稔弥」绘制的四格恋爱漫画《徒然喜欢你》,即将从7月4日开始依序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官方发表了第4弹短篇宣传影像,此次标题为「超近距离女友」、有兴趣的小主可以抢先欣赏一下喔!

第4弹短篇宣传影像

献给无法说出「喜欢你」的所有人──本作描写的是随处可见、非常平凡的高中生们。他(她)们为了恋爱时而燃烧、时而徬徨、时而烦恼,伴随着笑容、哭泣和内心的伤痛,一场描述无法取代青春生活的群像剧即将在此上演……

制作团队

监督:金子拓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住本悦子

制作:Studio五组

声优卡司

菅原卓郎:石川界人

高野千鹤:水濑祈

刚田武:前野智昭

上根绫香:小仓唯

赤木正文:小野贤章

梶亮子:佐仓绫音

辣妹与我的第一次

荒浪和沙、原奈津子确定参与配音

连载于少年ACE之上、由漫画家「植野メグル」所绘制的校园恋爱喜剧《辣妹与我的第一次》(另译:第一次的辣妹),将由NAZ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从7月12日开始播映。其第2弹宣传影片于网络上公开,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及角色设定图也一并曝光。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情报,我们可以确定由佳奈的同班同学「上坂歩美」会由演出过《人家一点都不喜欢啦!》近藤茧佳、《铁金刚少女Z》克莲达 等角色的「荒浪和沙」担任配音,至于出道不久、曾参与过《鬼斩》、《谜解音》等动画演出的新人声优「原奈津子」会演出「椎名心」一角。

为了自己的童贞而烦恼不已的高中生「羽柴纯一」,竟然决定听信辣妹大多是婊子的流言、抛弃尊严向同班的人气辣妹「八女由加奈」下跪要求夺走他的处男……结果虽然没有达成梦想、却意外让两人展开交往!?不知道八女真正想法的纯一就这样顺其自然的拥有了梦想般的校园生活,面对意外有节操的八女、纯一是否能够达成他的最终目标呢!?

制作团队

监督、角色设计:古川博之

系列构成:百瀬祐一郎

制作:NAZ

声优卡司

羽柴纯一:浅沼晋太郎

八女由佳奈:长久友纪

本城兰子:喜多村英梨

香椎结衣:竹达彩奈

藤之木宁音:小仓唯

上坂歩美:荒浪和沙

椎名心:原奈津子

梵谛冈奇迹调查官

OP曲抢先在影片中曝光

刊载于角川恐怖文库旗下,由作家「藤木禀」执笔绘制、「THORES柴本」负责插图绘制的热门小说《梵谛冈奇迹调查官》,确定从7月7日开始在TOKYO MX、KBS京都等日本频道展开同名改编动画播映,其最新宣传影像于今日午后释出,OP曲『MYSTERIUM』抢先在影片中曝光!

最新宣传影像

二十世纪最后一次的圣诞夜,在「圣所」中长眠的神终于甦醒;恶魔,也跟着睁开双眼── 天才科学家「平贺」和暗号解读专家「罗贝多」,是梵谛冈神祕机关「圣座」的奇迹调查官,受理全球的「神迹申请」并检证真伪。这次,两人奉大主教之命,前往美国的圣玫瑰修道院执行三项调查任务,但的目的地却充满了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制作团队

监督:米谷良知

系列构成:水上清资

角色设计:岩仓和宪

制作:J.C.STAFF

声优卡司

平贺·约瑟夫·庚:冈本信彦

罗伯特·尼古拉斯:诹访部顺一

扫罗大主教:江原正士

劳伦·迪卢卡:齐藤壮马

比尔·萨斯金:安元洋贵

朱利亚司祭:游佐浩二

平贺良太:代永翼

捏造陷阱-NTR-

主题曲「Blue Bud Blue」一并公开

由漫画家「コダマ ナオコ」创作,2014年11月开始于一迅社漫画杂志『Comic百合姬』连载至今的百合作品《捏造陷阱-NTR-(捏造トラップ-NTR-)》,改编动画即将于7月5日展开放送,官方释出第2波宣传影片,由新生代动漫歌手东城阳奏演唱的主题曲「Blue Bud Blue」同步公开,该单曲将于8月23日发售。

由真是一个纯情的女高中生,她第一次跟男生交往,不知该如何是好,前去找儿时玩伴水科萤商量。结果萤却取笑她太纯真,不知为什么还吻了她。她们和彼此的男朋友一起举行双重约会,结果萤在约会途中开始对由真毛手毛脚,还做了连她男朋友都还没对她做过的事…!由真瞒着男朋友,跟萤之间的行为越来越过火,但却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深陷其中…《捏造陷阱-NTR-》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制作团队

总监督:平泽久义

角色设计:川岛胜

剧本:WORDS in STEREO×内堀优一

动画制作:Creators in Pack

声优卡司

冈崎由真:加隈亚衣

水科萤:五十岚裕美

藤原:小野大辅

武田:逢坂良太

感谢阅读

I HOPE YOU LIKE IT

本文标题:2017年七月新番大事件(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