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家的龙女仆」公布BD第四卷特典映像 没有康娜我要死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京都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公开了BD第四卷特典映像,分别展示了小林家的西部片龙,小林家的岩流岛龙,小林家的功夫龙,小林家的RPG龙,小林家的战场龙。

原标题:没有康娜我要死了…「小林家的龙女仆」公布BD第四卷特典映像

京都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公开了BD第四卷特典映像,分别展示了小林家的西部片龙,小林家的岩流岛龙,小林家的功夫龙,小林家的RPG龙,小林家的战场龙。

不过,唉,这次没有康娜出场诶~

《小林家的龙女仆》是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3年5月在《月刊Action》上开始连载。单行本由双叶社出版。

2016年5月宣布动画化。

本文标题:「小林家的龙女仆」公布BD第四卷特典映像 没有康娜我要死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