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R.R·马丁《夜行者》宣布制作电视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乔治·R.R·马丁《夜行者》宣布制作电视剧?据悉,Syfy台一个月前就透露打算把《夜行者》翻拍为美剧,不过直到近日这个项目才正式确认。目前,《金装律师》Gene Klein、《橘子郡男孩》David Bartis、《谍影重重》Doug Liman将担任该剧制片人,其他相关导演和演员人选还未公布。

风靡全球的HBO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还有两季将宣告完结,不过《权游》的粉丝们不用担心,根据外媒报道,《权游》小说作者“乔治·R.R·马丁”另一部力作《夜行者》(又名《暗夜飞行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再创经典!《权游》作者新作《夜行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据悉,Syfy台一个月前就透露打算把《夜行者》翻拍为美剧,不过直到近日这个项目才正式确认。目前,《金装律师》Gene Klein、《橘子郡男孩》David Bartis、《谍影重重》Doug Liman将担任该剧制片人,其他相关导演和演员人选还未公布。

这部小说曾于1987年被改编为电影,不过口碑扑街,不知道美剧版会不会来个大翻身,再创《权游》经典。故事剧情设定在未来地球毁灭的前夕,一群暗夜飞行者使用最高级的宇宙飞船在银河系里飞行探索,拦截了一个神秘的外星飞船有可以是他们得以生存的关键所在。当船员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他们发现飞船的人工智能和从未见过的船长,在黑暗的空间中,可能会引导他们进入致命的无法形容的恐怖之中。


本文标题:乔治·R.R·马丁《夜行者》宣布制作电视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