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成熟魅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在剧场版动画《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诞生!究极KERORO奇迹的时空岛》中作为声优出道,被誉为“佐仓大法”的佐仓绫音深受大家的喜爱。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佐仓绫音拍摄的照片,感慨“越来越漂亮”了。

原标题:超奇葩内涵短漫画《被发现了》那晚看到了什么?

在如今这个时代,一名年轻声优如果说想要在业界闯出一片天,那么除了本身配音水平过瘾之外,“颜值”也将成为不容忽视的重点。而在这其中,被誉为“佐仓大法”的佐仓绫音就深受大家的喜爱。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佐仓绫音拍摄的照片,感慨“越来越漂亮”了。

成熟魅惑!日宅:佐仓绫音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佐仓绫音穿着一身看起来很有格调的黑丝服装,并且整个造型显得特别有成熟女人的气息。那通过黑丝透露出来的雪白肌肤,也让人有种垂涎欲滴的感觉。联想到她平时一向是以超级逗比的形象示人,这次的组图确实给粉丝们一种惊艳的感觉。再搭配极具诱惑力的笑容,或许即便不是她的粉丝,也会被迷住吧。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佐仓绫音这是要换路线了,走工口风吗?”“为啥有种已经找到了男朋友的感觉……我突然就心痛了。”“其实个人还是更喜欢她平时的样子呢,现在弄得太过于成熟了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如何评价呢?

日本的女性声优,东京都出身,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代表作有《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东京暗鸦》大连寺铃鹿、《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等。

佐仓绫音经历:

剧团东俳,初中三年级时进入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2009年4月1日佐仓绫音加入I'm Enterprise。

2010年,佐仓绫音在剧场版动画《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诞生!究极KERORO奇迹的时空岛》中作为声优出道,在《大神与七位伙伴》中首次出演电视动画。

2011年1月,佐仓绫音成为《Dottoai广播》第45代主持人。

2011年,佐仓绫音在电视动画《食梦者玛利》出演玛利·梦魔,首次出演主角。

2012年,佐仓绫音在电台节目《『もじゃ先辈とさくら君』『Radio Cross』》公布自己已经上大学了。


本文标题:日宅:日本女声优佐仓绫音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成熟魅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