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漫中那些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盘点动漫中那些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为了让剧情合理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动漫都有着曲折的发展,而其中有些在让我们郁闷的剧情之后,跟随而来的则是让主角大展身手一举翻身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

原标题:盘点动漫中那些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AD

为了让剧情合理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动漫都有着曲折的发展,而其中有些在让我们郁闷的剧情之后,跟随而来的则是让主角大展身手一举翻身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

比如一护小草莓同学,每次被暴打之后,当他露出犀利的眼神开始“卍解”的时候大家就知道,这波稳了。

看看这画面,是不是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再比如说,当这个明明是小学生,实际上是大规模因果律杀伤性武器!!!遇见他,除了犯人,其他人都可能随时随地被搞掉的家伙 ,开始手表麻翻周围人并举起蝴蝶结的时候……

被黑色人影恐吓了半天的你,是不是开始觉得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再比如QB被打穿了好几个洞的这段剧情,一开始还被它迷惑的我们,当知道真相之后再来重温,是不是觉得同样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还是让人很想为掉头的学姐大哭。

或者是这个跨越时空交换身份就为了谈恋爱,我没对象一定是因为我不会这么高端的恋爱方式的故事……

当最后男女主在街边的角落虽然开始相背而去,但最后还是转了头的场面……是不是也让人在热泪盈眶的同时感到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动漫里也有主角倒霉但观众看得舒服得不要不要的类型

比如这个家伙——

在欺男霸女无炮不约之后,想必不少人看到渣城被砍还是在心中默默大喊了一声真爽干得漂亮吧!

最后,不得不提的还有这个……绝对是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

看妹子这么舒服都“爆衣”的样子,那菜一定很好吃,能吃到药王的菜果然很幸福啊~(我可是在认真地思考菜有多好吃,不要把视线放在有光芒的地方啦!~)


当然,除了动漫,

生活中也有着这样的起起落落!

前一秒还是苦大仇深的倒霉蛋

下一刻就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生活中总有些小确幸

让我们畅快无比,放肆任性

这些舒服的瞬间

你是不是也有过!

跟着以颜值取胜

靠实力圈粉的Free飞搞事情!

只要在Free飞微信后台

晒出最舒服的照片

票数最高的小仙女

Free飞送神秘奖品给你哦!

咪啾!

同时,

微博搜索“Free一起飞”

参与#舒服得不要不要的#话题互动

有机会成为被飞飞选上的女人

获得各种神奇礼物

还有美!图!手!机!

快来哟!


本文标题:盘点动漫中那些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场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10.html